close

我承認我是有那麼點故意把它做壞...

(看來胖沮喪的程度就像我今天不美麗心情)

黃金土司配方 遇上藍色的我

怎麼整形就是不對勁

不甘心又不想放棄

索性整個丟到小P裡亂按亂做

 

**********不用講我當然是分隔線!!**********

 

一早起來就一股莫名的煩

在廚房裡忙東忙西弄土司弄早餐

忙到連出門都快來不及

只好把李安幫我煮好的咖啡先放到玻璃瓶裡

(珮妮碎碎唸: 瓶子看起來就像在外面買的一樣高級,呵..呵..)

匆忙之際抓了瓶子趕著出門時

瓶子敲到廚房枱面

破了...

(珮妮碎碎唸:破了!!!!啥毁??!!我的蠻牛!!!!)

看著枱面水糟和地上的咖啡和玻璃碎片

實在欲哭無淚又無力

李安叫我快出門他會打掃

但龜毛的我還是在那裡清

一邊清一邊想流淚...

(珮妮碎碎唸: 荷爾蒙作祟的戲劇化,不要理我!)

還好下午終於喝到一杯好市多的拿鐵咖啡

有稍稍解悶了一點

 

後記:

李安下班回家後

問我今天好不好?

於是搬出了我的傷心胖給他看

當下真想給他丟到垃圾筒

結束它比較乾脆

(珮妮碎碎唸:荷爾蒙作祟 part2 又來了!不要拉我!)

李安說這傷心胖還是可以吃的

於是吃下一口

然後沉默......

(珮妮碎碎唸:勇敢地說出來吧!就是"難吃"是吧?!)

最後說:沒關係我明天帶去公司給同事吃

我說:萬萬不可!!!要不然就帶去今晚的D&D遊戲給你的Buddies吃吧!

(珮妮碎碎唸:玩遊戲和喝酒的人應該不會關心到味覺)

結局就是:傷心胖今晚會快樂的結束它的使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妮的嘰哩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