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小貝蒂指定的親子書呆子眼鏡,要一起照一張)

 

今晚忙著做晚餐

忙著做麵包

忙著唸繪本和準備小貝蒂睡覺前的儀式

突然.....餓了......

進廚房拿出了中午吃剩1/3的好市多牛肉捲

先啃一下

(珮妮碎碎唸: 認識的人都知道珮妮我餓不得)

才咬了一口

轉身

發現......

我家小貝蒂不知什麼時候蹦出來

(珮妮碎碎唸:啊不是在刷牙嗎?!)

小貝蒂:媽媽你在吃什麼?

我:牛肉捲呀!

小貝蒂:對!那是我喜歡的牛肉捲

我:嗯!我知道呀!

小貝蒂:那你明天晚上可以帶我去吃牛肉捲嗎?

我: .....

(珮妮碎碎唸:明天晚上要把冰箱的菜吃一吃好嗎?沒有好市多牛肉捲這回事)

愛女心切的我默默地把啃了一口的牛肉捲收起來

放到冰箱去

小貝蒂:媽媽,那個是明天晚上我吃完晚餐後要給我吃的嗎?

我: 嗯...明天你要先吃這個然後再吃晚餐也可以,這個留給你

 

******不用說我當然是分隔線!!********

 

再度把小貝蒂趕去刷牙

實在還是....餓!!!

從冰箱拿出半塊土司

丟入烤麵包機預備

小貝蒂又飄過來

問:你為什麼要把麵包放在裡面?

我:因為我等下要吃呀!剛剛那牛肉捲我留給你了!所以我還餓(分貝提高中...)

小貝蒂: 我也想吃麵包耶...哦!不行!我剛刷好牙,明天好了...

(珮妮碎碎唸: (斜眼) 還好你刷完牙了,不然這半塊土司可能又飛了,呼~)

還好我家小甜心胃口好又喜歡分享

常常"主動'要求分享我的食物

讓我攝取的熱量常減半

所以我會瘦還是要謝謝她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妮的嘰哩呱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